2018.03.30,one room party vol.4@新潟LOTS二日目repo

01cb98ec69b64ce39033292086ae629526a7966e44.jpg

那個啊小編的魚腦不一定準,有可能有些缺漏或錯誤XD

大家隨意看看別太認真啊TT

如果有參戰同一場的大大也歡迎告訴我缺漏或是不足之處唷~

 

小編的整理番號大約在400多﹑進場之後發現中央的人已經滿到後面心涼了一半

幸好這時候史達夫桑跟大家說想到前面的人請跟著他

於是小編就如一條泥鰍般滑溜溜鑽到前面大約第7 8排、あっきさん和壮太さん中間的位子等待開場。這時候的心臟真的是跳到差點停住XD

暖場的音樂放到シーグラス原曲之後,漸漸的越來越大聲

 

然!後!就!開!始!了!(煩XD

第一首是tender﹑好早好早的歌,音樂一下大家就開始往前擠包括小編XD

第一次見識到日本livehouse的威力,人群瘋狂擠,擠到差點沒氣,如果身體狀況不行真的滿危險的wwwww

前三首tenderネタンデルタール人そのドレスちょっと待った都是偏快的歌,一口氣狂奔三首之後是小小的MC時間

水叔停下來之後看了看台下,苦笑著說你們還好嗎XD

今天也完全沒有最後一天的感覺呢wwwww

水叔的笑容很燦爛,看得出來真的很開心呢。

但是和觀眾聊天的時候大家情緒太high,水叔就有點小murmur的說

欸欸欸你們這麼嗨我等一下要怎麼唱慢歌w

無限可愛喔我的媽啊XD

 

稍作整理之後第四首歌就開始了,吉它一刷雞皮疙瘩全都冒出來了QQ

風の強い日啊!!!!!小編最想聽現場的歌曲之一啊!

音樂一邊跑一邊激動的想起到底多喜歡這首歌,一邊想起關於這首歌的種種回憶

周圍開始出現吸鼻子的聲音,但不知道為什麼小編還是沒哭(幹XD

然後也聽到了現場的ごめんね ごめんね名場面

真的有種人生無憾感QAQ

 

 

下一首是A面僕の名前を,不過是一首比起其他A面關注較少的歌

站在大約第6排的水叔前方,一邊看他唱歌的痛臉(喂XD)

真的覺得能夠來到這個小小的空間非常幸福QAQ

而且聽到君のものだ的時候心臟都會一陣緊縮>//////<

不過每次結尾的四個吉他音都會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ww

這次也是,微妙得很有趣

上次ミラーボール的巡迴也有唱,看DVD的時候也怪怪的哈哈哈哈

 

這首歌結束之後就是歡樂的challenge room時間囉!

工作人員開始搬器材桌子等等的上來,在等待的時間裡右手邊的阿姨開始跟我聊天

 

-----------以下是小編的人生顛峰,具強烈刺激性,心臟不好的人別看啊XD-----------

 

一開始阿姨答說就開始說會不會熱呀~live house果然很厲害什麼的

雖然阿姨很親切但是小編的日文能力真的滿弱derTT

所以就跟阿姨說不好意思我日文不太好,正當我要繼續說能不能再說一次的時候

阿姨就問了我是從哪邊來的,當時其實有點驚訝但還是好好的回覆她

阿姨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時候有種恍然大悟感,原來是我認識的日飯有跟她說這次有台灣粉絲來參戰XD

這一講不得了了,小編身邊的各位粉絲都嚇到了,左前方的小哥左邊的妹子一直跟我說好厲害

瞬間就有一陣小騷動wwww(小編覺得不好意思>/////<

後來團員都出來了準備玩遊戲,在工作人員準備器材的空檔水叔開始跟大家聊天

聊著聊著就聊到今天有沒有從其他地方來的人啊~像是美國什麼的(咦

和也哥就吐槽他說呃一說從美國來的話大家都不敢回答了吧ww

水叔一邊笑一邊問說好那國內呢??有嗎有嗎

 

這時候小編腦袋還在理解水叔說的話,左邊的妹子就說快點,快說你是從台灣來的!!!!

小編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左前方的小哥就幫我跟水叔說

這裡有台灣的飯ㄛ!!!!

那個瞬間有種全世界的目光都看著我的感覺TT

水叔也看過來了,大概對視了1-2秒吧,小編渾身顫抖

然後水叔就說台灣欸!意外的近欸(?!?!?!)不過啊,還是謝謝你哦~

還聊到啊這是高嶺の花子さん的PV拍攝地呢

接著就開始扯一些什麼去美國辦live感覺好難喔,我只會一個英文單字,叫趴~撥~(附帶顏藝w)(全場笑翻XD)

 

-----------顛峰結束-----------

 

那個小編的challenge room還沒寫完嘈點太多了(喂XD

今天先到這裡、本次repo預計分成5個部份

大家要看喔~~~~~

我們下次見!

arrow
arrow

    幸せと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